星期一, 10月 10, 2005

enidrasynnus的開始

http://enidrasynnus.blogspot.com/的開始.
23.9.05
開始
終於又一個開始...

今天是開學的第5天, 我開了這個blog, 用來記錄生活. 一直都很期待開學, 開學5天了, 沒有一天失望過. 深深感覺我會在這個學期學到很多, 當然我必須花更多時間來得到. 今年, 接了幾個職位來做, 希望人忙心不盲.

這學期的課, 安排得正是時候, 我需要哪方面的知識與體驗, 在課堂上都會受益不淺. 感覺上, 我正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那是愉快的事. 至少, 在行動上來說, 我是在朝那個方向前進的. 也因此, 少了一份焦慮.

希望把心理測驗這門課修好(其實每個課都想修好), 在暑假時自修了SPSS(感謝邱導師的贈書), 現在就正好用得上, 再加上心理研究方法上, 也會用到, 讓我感覺到有點順理成章的感覺. 兒童諮商是延續了去年上了輔導與諮商概論的課, 加上同一個導師, 念起來應該還蠻有感覺的(熟悉), 我在試著讓自己的知識和認知不斷的擴張. 再來是團體的參與, 去經驗與認知「團體」, 再由團體至社會的思考, 一步一步理解人的組織結構與人心理對於結構的相對作用.

充滿期待的一個學期... 期待過程的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