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07

有一本漫畫


在我來台灣念書之前,我一直在找這本漫畫《天外福星》,但是因為是舊漫畫,所以不好找,去問 Suria KLCC Kinokuniya 也說沒有貨,問他能不能從台灣調過來,他說要等一個月。又因為一個月後我的人已經在台灣了,所以就沒有需要了,等我到台灣後再找吧。之後這件事就放在一旁,一直到這個月,我從網路上下載了這本漫畫。不是不想賣,只是這本漫畫已經很難找到了,有人在網路上賣二手的,雖然很便宜,但是他人在高雄,太遠了。
網路上的簡介很簡單

卡那伊星人渡邊,乘著飛碟來到了地球!是為了征服地球而來的前哨?或是逃難而來尋求援助?不!他只是為了做以「地球人的生活」為題目的大學畢業論文才千里迢迢來到了地球......!!

作者:窪之內英策

漫畫共有三冊(.7z):【】【】【

CDisplayEx 可以讓你在電腦上面看漫畫更方便(不用解壓縮檔案)也更舒適。閱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