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假的國慶快到了

明志事件開始,我就一直再寫另一個 blog,自己不知不覺的就變得很熱衷於這件事,就像我之前身邊的台灣朋友熱衷於樂生運動一樣。我覺得我在主動參與一個社會運動(是不是我不太確定,但我覺得它慢慢在形成),一個推動愛國精神和捍衛言論自由的運動。說起來,這個社會運動也真的太妙了,我們都在虛擬的環境中以匿名的方式熱烈的討論、辯論,甚至叫囂對罵,很有趣!

這真得很有趣,因為在實際生活上,我們的言論自由已經被剝奪很久了!我們不討論政治,我們害怕說錯話,我們害怕自己成為另一個 Anuar (black eye boy) ;) 但是在網際網路的時代,我們彷彿自由了,雖然是假的,我們都躲在匿名下,但是重點是我們找回了我們的聲音!就連那些之前以為我們都對政治冷感的政客,都說他們找到了「新」的聲音,紛紛要招明志入黨!政客啊,你們也太低級了吧?

關於為什麼我們的國慶是假的這件事,我也不想多說了,請轉台吧。

http://kitaanakmalays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