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1, 2005

ApRiL Fo0L


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友人請我吃一顆巧克力。包裹著巧克力的是一張錫紙,還有這一張小字條,寫著:Anything done for love is beyond good and evil. 我突然覺得在愚人節收到這個,很有意思。那也只不過是湊巧拿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可是卻讓我如此開心^^

3 則留言:

  1. 昨天是April fool,我被coursemate 玩了,他?他是和我同tutorial,但我??不曾在tutorial room 看?他,?好昨天有quiz,他?他平?skip class但有quiz就出?,?果就??被?了!我才懂昨天是april fool...真搞笑。。。

    回覆刪除
  2. 哦!又是討厭的亂碼。算了吧,我懂你意思。

    回覆刪除
  3. Haha,I seldom type chinese because I am vy weak n slow on typing chinese words,juz give u a face...

    回覆刪除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