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4, 2005

BinGo!

續我發表的黑洞假說,這是我第二天發現的預言
這是個最好的時代,這也是個最壞的時代!一個新的網路媒體及其強大的影響力,在互聯網上可以如此完美演繹的,有GOOGLE,同時,也不僅僅是GOOGLE,看到這個FLASH,你一定會思考,而且,當你體味這個歷程的時候,將是多麼貼切,因為,這個奇跡的發生,就在我們身邊,而且正在不斷的影響著我們。請將這個分享給那些關心IT的朋友,相信他們會十分興趣的把這八分鐘VIDEO看完。
這是一個製作精煉的VIDEO,旁白的功力十分獨到,提示你也能體會到新興媒體的發展歷程,從來沒有一個媒體的發展如此迅速,FLASH VIDEO提到的新聞,郵箱,博客BLOG的發展,以及MSN,TIVO等,都可以領會到競爭帶來的技術以及服務和商機的發展,最終,資訊和媒體的影響讓我們能夠深為受益。
p/s: 【框內】內容為轉載內容,版權歸原著者所有。
確實,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假設正如預言般發生,我們的世界將被分割,我們的視野也會被分割,因為我們眼前獲得的資訊都會被不斷強大的巨型電腦網絡,根據我們的個人喜好而篩選過,我們只會看見我們喜歡的,我們想要的!那是最好的;我們看見被篩選過的世界,我們對被篩掉的部份一無所知,每一個人相信他所看見的叫事實!那是最壞的時代!身為blogger的你,不得不關心ㄚ!

2 則留言:

  1. Well,我可以看見msn現在用的nickname暱稱與message訊息也是blog的理念之一。「msn人」用這兩個功能把「自己」講出去。這是【個人主義】的時代,是最好的時代;亦是最壞的。

    回覆刪除
  2. Yes,but really dun show all yrself to the public,must hide something 4 ourselves 2 protect ...

    回覆刪除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