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05

260605隨筆

一個人游泳 游兩人的份 沒人游的泳池 變成我的 孤獨的是泳池 被遺忘的是泳池 不為破紀錄的破紀錄 變成沒有意思 變成池塘中青蛙 蛙式 一個人的生命 承載兩個 叫愛 我在學習 憤怒的是身體 平靜的是水 我就是要讓這身體累 累到不行 不讓身體再憤怒 讓水吃掉 1 2 3 4 5 6 7 8 呼 呼 呼 呼 呼 呼 呼 呼  身體屈服了 我安心了 潛入水中 看見光的波動 感覺水的流動 我又是我 輕輕的我 漂在水中 藍色瓷磚 黃色排水孔吸著皺皺的膠布 很虛的氣泡 我的呼吸 水的味道 節奏性的換氣 規律的動作 又游了一趟 仰泳 粉橘色的棚慢慢倒退  奇怪 不是水本身給我前進的感覺 原來我看著倒退確定自己在前進 冰涼的水感覺很空 害怕 池底變得無法想像的深 開始裂開 黑暗的洞 鯨魚 我只能看著粉橘色的棚 繼續游 希望鯨魚沒有看見我 噗 我結束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