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05

130605隨筆

看了看allencolor的blog,感嘆自己多久沒有遛狗了,那隻關在家裡我叫他感性的狗。
想想也實在太不應該了,竟然忘了他的存在。可是不對呀,狗有狗性-愛纏,難道他被家中的貓先生同化了?
貓先生比其他的貓更帥了,更有貓性!完全不理我!他愛獨來獨往,有時也不吃你給的食物,寧願自己找食物。出乎預料地出現在你面前;再見也不說一聲。想想也真有徐先生的風範啊。
家裡來了女主人後,感性就不理我了,那隻狗我想必定是發情啦!
我竟然吃起感性的醋來!

1 則留言:

  1. 呵呵呵 貓狗處理的好是有可能共處的吧

    只是有時候難免混亂 這也不失為一種妙處:)

    回覆刪除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