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1, 2005

280205對話

嗯嗯, 就俊元兄的說法. 若是能抱持這樣的想法, 人生會活的較有希望又不失踏實吧.
這個嘛... 沒有一定啦.
嗯?沒有一定是指什麼呢?
不能將一個人的人生擺在審判台上審吧, 我指我們啦.
嗯嗯嗯. 怎麼突然講到審判台呢? 我是指俊元的 "黑暗讓你看見光明, 光明讓你看見黑暗." 的那篇文章.
要用道德來審判? 還是甚麼... 不知道吧. 很難說不是嗎?
嗯嗯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哲學. 只要不會造成別人的麻煩. 我覺得... 都是可以接受或是欣賞的.
恩... 大概吧. 可是我沒太大的信心說這句話. 因為每個人都和周圍的人連上某個關係, 要說不煩到他人其實還蠻難的吧.
嗯^^" 就....盡量做囉 (我是有點樂觀過頭啦)
我只是在建立自己的世界觀吧, 儘量接近與真正的宇宙觀, 可以說追求真理吧. 我只是在為自己做點甚麼, 而我做的東西會多多少少影響身邊的人.
只要是良好的影響都可以ㄚ^^ 真理阿... 真是個吸引人的東西呢.
但真的是為自己而做. 良好嗎? 又可以怎麼說呢... 好壞很難分吧.
嗯... 就是所謂的麻煩或嫌惡吧. 當然是以自己的觀點出發吧. 如果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有些綁手綁腳, 若是他人真的覺得不舒服, 就會表現出來吧. 若是他不表現出來, 那就是他自己的問題囉. 雖然我是這樣講, 但還是很在意別人的感受啦^^"
呵呵, 很有意思哦!! 就像早前說過一樣吧, 人的互相影響. 我想很多人也會有同感吧, 至少我是有同感. 我們的談話我覺得蠻有意思, 介意我放到網上嗎?
OK.
以NX稱呼?
沒問題ㄚ 呵呵呵.
^^明天就會看到我們的對話了, 如果有那裡不好要改的話是可以的. (是指編輯的部分啦, 內容盡量原封不動.)
嗯嗯. 是阿, 其實那樣子是有些不嚴謹呢. 期待以後的討論呢^^
不用那麼嚴肅啦... don't worry, be happy.^^
呵, 您說的甚是^^

p/s: special thankx to N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