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8, 2005

280205思想

有人曰:"黑暗讓你看見光明."
我怎麼想,一直覺得:"黑暗讓你看見光明, ..."
應該有個下連...今天早上我對上了!!
"黑暗讓你看見光明, 光明讓你看見黑暗."
當然, 說我是白痴的大有人在,
可是這種東西絕不是隨隨便便說說就算的.
"黑暗讓你看見光明."
>> 我總是在失敗中看見成功的希望.
>> 我總是在現實的世界遇見童話的美麗.
而光明呢?它給了我甚麼?
他們說"黑暗讓你看見光明."沒有下連,
因為光明沒有帶來甚麼.
光明是終結,是天堂般的東西,是最美好的.
... ...
"光明讓你看見黑暗."
>> 我在幸福的時候是那麼強烈的感受到不幸在擦身而過.
>> 我在惜福的時候是那麼害怕我會習慣惜福而忘了感恩.
"黑暗讓你看見光明, 光明讓你看見黑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