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1, 2008

被遺忘的時光


不知道甚麼時候 失去了 詩的幽默

今天 又是誰來敲打我的窗
喚起 被遺忘的時光
甚麼 竟然讓我 漸漸 無言以對

吞沒 我的幽默 藍色 的幽默
吞沒 我的幽默 黑色 的幽默
吞沒 我的幽默 灰色 的幽默

疲累 來至緊張的肌肉 被榨乾 的精神
至於 失去寫詩的浪漫 也只能 用沒有文筆的方式粗暴對待

說不上悼念 因為已經不是那回事
勉強只能說 「喔 死掉囉?」

死 是有趣的 和我的莫名其妙的生活相比 她的確是比較有趣

看吧 我就知道你會懷疑 你不信 對不?

生 是無趣的 和我的莫名其妙的這篇不算詩的詩相比 她的確是比較無趣

哪裡 我就知道你會懷疑 哪裡會 無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