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6, 2007

我的電腦

終於決定開一個 blog 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電腦上在用的軟體。當初一直在掙扎要不要開,因為網路上分享軟體的網站已經很多了,我還為什麼要自己弄一個呢?況且我已經有3個 blog ,在加一個就4個了。想了很久,終於還是開了的原因不外是要分享我自己在用,而且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的軟體。這些軟體都是在網路上可以找到的免費軟體,而且是好用的。所以我不會介紹功能類似的軟體,因為我不會在電腦上裝兩種功能相同的軟體霸佔硬碟空間,也省去閱讀/找軟體的人要如何選擇軟體的時間,就是看到好用就下載就是了!多多指教啦。最近在忙推甄的文件,不過我會陸陸續續的寫。

pc-sunnysard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