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11

回眸


我是一個習慣回眸的人.如果有一種心理病就回眸症,我應該就會被標籤上.回眸是甚麼,不是頭不斷的往回看,不是身體的,而是精神的,或許用更具體的形容方式是精神性回眸症!很明顯我在唬爛你,其實我要說的就是我是一個習慣回顧與展望的人.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六月,今年就過了一半.我又習慣性地開始做這樣的動作,開始在思考.其實跟時間,半年一年也沒有太大的關係,時不時就會習慣性地做這樣的動作.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習慣,更多的人討厭這種行為,只因為這樣想未免也想太多了,生活過得太認真了.但我也沒有鼓勵的意思,只是覺得我有這樣的習慣還滿得意的,不是因為它有甚麼好處,而是不這麼想,只會讓我的精神會更痛苦而已.

回眸為的是計畫將來,更是為了感恩過去,珍惜當下.很明顯我又想要唬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