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10 Tahun Sebelum Merdeka

10 years before Merdeka

Watch it in Google Video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DVD quality of 10 Tahun Sebelum Merdeka

這部紀錄片真的是讓我感動啊,原來我對國家獨立的歷史是多麼的刻意扭曲、不真實和片面。看完這部片我有被教育的感覺,多麼期望學校的老師們在教國家歷史課一方這部片給學生們看。看完此片,我彷彿被召喚 Merdeka 的精神,要捍衛我們國家,絕不能容許那些硬是要把馬來劍 Keris 拿出來的人在這片土地上放肆!

影片中有提到馬來短劍出現在巫統黨旗的事,但是並沒有交代短劍的意義,如果短劍是一個神祕組織的 sign,那麼要理解那些亮出短劍的人的行為就很容易了。



"Apasal keris nak taruh sit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