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0, 2007

舞蹈治療的一分鐘自我身體表達

01 睡覺

上場 - 說出自己名字 - 躺在地上 - 開始用睡來自我表達 - 調節呼吸 - 肌肉放鬆 - 呼 - 吸 - 呼 - 吸 - 呼 - 吸 - ... ... - 睡覺 - 越來越沉睡 - 睡 - 睡 - 睡 - 驚 - 轉身 - 縮 - 睡 - 手握緊 - 緊 - 緊 - 縮 - 結束

這段要表達的是「渴望睡眠的睡眠」

02 打滾

上場 - 蹲下 - 坐下 - 腳圍成0型 - 彎腰 - 縮 - 滾動 - 滾 - 滾 - 滾 - 躦 - 躦 - 躦 - 走 - 走 - 跳躍 - 飛躍 - 飛躍 - 飛躍 - 飛躍 - 飛躍 - 跑 - 跑 - 翻身 - 翻 - 翻 - 翻 - 翻 - 暈 - 走 - 暈 - 走 - 暈 - 走 - 定位 - 定位 - 坐 - 喘氣 - 喘 - 喘 - 喘 - 喘 - 喘 - 定神 - 起身 - 跳躍 - 翻滾 - 滾 - 滾 - 滾 - 暈 - 滾 - 暈 - 滾 - 暈 - 滾 - 定位 - 坐下 - 呼吸 - 喘氣 - 調節 - 呼 - 吸 - 呼 - 吸 - 呼 - 吸 - 縮 - 縮 - 縮腿 - 抱腿 - 抱 - 縮 - 抱 - 呼 - 吸 - 呼 - 吸 - ... ... - 呼吸 - 結束

這段要表達的是「找尋自我:冒險的旅途」

感謝宗芹老師最後的擁抱,感動老師有抓到我最後要表達的「需求」,只可惜我沒有好好的擁抱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