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09

直銷和做生意的差異

sunnysardine 說 直銷和做生意的差異到底在那裡? (Click to read full discussion)

我突然覺得其實做生意和直銷是一樣的剝削下一層消費者

所以我不應該看不起直銷囉?

難怪YN老師說:管理就是利用別人的努力去達到自己的目標的學問

難怪我會討厭這個越來越資本主義世界,其是資本主義是個稻草人,管理的哲學才是有問題的?

我一直以為管理是善用資源的學問,難怪我會學不懂!

原來善用資源是這個意思啊



mlm-thetruth.com中有一本書,叫做"FIVE RED FLAGS",我還在看,裡面有教大家辨別好的直銷 (Direct Selling) 和壞的老鼠會 (MLM),想當有參考價值。對直銷存在疑問的路人或朋友或直銷成功或失敗的人,可以留言交流交流。
Download free e-book: "FIVE RED FLAGS" explains how and why MLM is flawed, fraudulent, and a losing proposition – except for founders and those at or near the top of the pyramid of participants. (44 pages, 2008 edition). Or read the summary here.
mlm-thetruth.com
5RedFlags-summary

1 則留言:

  1. 是的同學,如果連的作者清崎及紐約地產大亨川普等成功人士都大力推薦直銷這一不同於傳統的經濟系統,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重新看一下這個經濟系統的真正內涵,你或許會發現,可能直銷還比一般的資本主義公司體系還來得公平.

    我跟你一樣在研究過這一非傳統的經濟系統後才真正了解,這當然都要怪太多的詐騙,老鼠會或是觀念錯誤的不正當直銷人員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建議你看一下下面這個由直銷大師Tim Sales及美國著名大學的經濟學教授所共同闡述的直銷系統:
    http://cde.explorefreedom.com/en/playmovie-SWF.cfm?&CFID=4272403&CFTOKEN=59001718&SID=16451E034A0246590A09155F1C5F134D02465301131E58044A5E1304475101581C55085A1A1101465901584103&MODE=LIVE&xcf1=&xcf2=&xcf3=&xcf4=&xcf5=

    也歡迎你跟我討論: speculatorkai@gmail.com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 王凱平

    回覆刪除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