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Zeitgeist Addendum

之前預告過的 Zeitgeist II,已經開放下載了!(目前還未有字幕) 標題定為 Zeitgeist Addendum,補充的意思。我看完了,很值得看,看完了之後想了很多事情。慢慢的發掘自己和身邊的人事物連結起來,以前不見得有關連的,慢慢發掘它的連結。突然就覺的東西不是不能改變,而是我們願不願意改變。最近因為跟一堂夏老師大學部的課,所以看了《Change: 與改變共舞》(原版英文點這裡)又看了這部片的原因就了解更多了。

陷入思考的河流中漂泊實在是享受。(研究所要看那麼多研究真的很痛苦!時間不夠用,腦部幾乎24小時運動,連作夢都在想這些!)

英文字幕檔

Join The Zeitgeist Movement Now
OFFICIAL ZEITGEIST ADDENDUM TORRENT NOW AVAIL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