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08

TEDTalk widget

I am so happy to receive a letter from TED Digital Partnerships Manager, Leigh interested in my experimental project for fun, a TEDTalk widget. I made with using free service provided by Sprout. The best part of it is sharing TED would be more easy through this widget, where you can embed it into your blog or website or even Facebook, Friendster etc. So what is so special about TED? Please, don't check it out when you are not free.

This talk by Dave Eggers is one of my favorite. The TEDTalk widget is on the top of my blog, you can share it by clicking the share button, enjoy and spread TEDTalk :)

www.ted.com/.../dave_eggers

星期日, 8月 24, 2008

2008的暑假

畢業之後,我好像換了一顆腦袋,整個人戅戅的。6月暑假一開始,因為換房間的關係,我一直無法適應,常常回到沒人的那間202房間。東西常常忘記丟到哪裡,找不到。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了一個月之久,也因此我去做了個身體檢查,身體狀況良好,只是對自己的記憶缺乏信心,醫生這麼說。

7月,我一直在圖書館上班,我已經不知道為甚麼上班,我或許知道為甚麼,只是假裝不知道,看這管理員這般年紀,我也有時在想他們的工作意義,突然我覺得我好想在黑澤明的電影看過這些。啊,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工作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生存的意義?還是反之?我現在沒有那種頭腦去想。

原本打算8月份,有人來接我的班會很高興,但是沒有,希望落空了。那或許只是我殘存的奢望,我還是得上班。我接了老師的研究案,開始想要了解大學生到底學了甚麼?他們學這些東西去社會做甚麼?經濟每況愈下,工作一換再換,我永遠不知道一年後的我會在哪裡做甚麼。我的人生在哪裡?我要找一份工作或是我的人生?還沒找到答案,研究計劃就停下來了,因為計劃按沒被批過。於是我只能領3個月的錢(老師還從別的計劃拿錢來不讓我做白工)把計劃的小部份完成。不過,不管如何,我想我會用網路的發達,把我讀到的有用的東西整理一下,寫出來分享,期待無心插柳。

這個暑假買了不少東西,其中一個是掃描機。是一台二手的掃描機,我用台幣600買了下來,算是很划算,因為它是事務機,可以列印(已經沒墨水)和傳真。與其用兩千塊買新的,倒不如買二手又可做環保。
最近我的隨身碟又壞掉了,不能讀取,所以我又把它送廠了,結果永久保固這個東西真的很好用,我還到一個全新的,賺到啦!雖然買的時候要價台幣600,現在電腦展賣300,但是怎麼說都還是很值得。
怎麼我會知道電腦展的價格呢?當然,我去過來啊。我去把那台EeePC 901買回家了!花了台幣16,500,比市價便宜了接近500,而且送很多東西,有鍵盤保護墊,舊式(非藍芽)無線滑鼠,清潔組合和一支2GB隨身碟(同樣是有永久保固的那一家,呵呵)。不只如此,ASUS自己還送了Wall E貼膜和無線AP台一支。這樣吸引人的促銷,我當然是買下了啦。
禮拜一要和損友們去烏來郊遊,好期待。不過因為她今天早上夢見我溺水,所以我不能下水啦,純粹就去散散心。

之前提到的Zeitgeist Final Edition,我把繁體字幕弄出來了,希望大家好好散播。

星期一, 8月 18, 2008

Zeitgeist II

我不太確定你是不是有看到我之前的Zeitgeist movie,不過我現在要預告的是Zeitgeist II,預告時間是10月,期待的當兒先來看看預告片。



最近一直沒寫文章,有點事情在忙,不太有那個心情寫。看到這個預告,還是寫了。大家一定要看。呵呵。我之後會再寫啦(拖)。

Recent Comments